2021
02/28
16:59
文章作者:

发布高质量的外链的网站有哪些

1、基于内容研究的外链推广
我们很清楚获取高质量外链是每个SEO人员的必学课,但我们经常忽略了它的本质,那就是你需要有优质的内容做支撑,因此,对于内容的深度研究尤为重要:
倾听用户的心声:了解用户的需求,是创建优质外链的前提。例如:slsgan个人博客的用户,可能更喜欢关注SEO教程类的内容,而关注新榜的小伙伴,则希望获取更多的新媒体营销的内容。
寻找内容差异化的数据点:为了加深对方的记忆,引起广泛的讨论与转发,你需要针对站点内容,从某个角度建立行业的独特数据点,它的代表性越强,价值就越高。
利用潜在用户多渠道分发:如果你有一定的原始积累的粉丝,你可以通过社交渠道,推送这些优质的内容给粉丝,让他们引爆第一波的分发。
2、不要只是做外链
做seo越久你就会发现,一般seo做外链都是本末倒置,一边说要做高质量的外链,还各种渠道选择高质量外链平台,但是在做外链的时候在平台发的内容外链,基本都是水文,复制粘贴,只图留下链接,或者直接扔一堆链接。
这种情况在seo交流论坛、seo问答很常见,很多企业网站的seo就喜欢把自己的外链发在这些地方,但是用户群体基本没有交集的两个平台建立了外链又能怎么样?
3、外链平台也是另外一个形象展示地
一旦找到高质量、高相关的外链平台就要做重打造外链体系。这里就是网站形象的另外一个展示地,所以内容方面一定要做好,不然发得越多只会降低品牌形象。
选择好的外链平台,做好外链内容,了解用户的需求,这样的外链才是对网站有用的。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www.tiptop.cn

闽网文〔2018〕11518-507号 | 闽ICP备17022492号-1

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,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您按照《版权保护投诉指引》来信告知,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。